2017-02-17

重新加入臉書

猶豫了很久。
尤其要按下「Enter」鍵之前,又停了下來。

晃走游回幾次之後,決定今天要完成這事。

又重新加入臉書了。

好幾年前因為覺得不適合,刪除了臉書帳戶,接著遁世好幾年。這段時間成為極度痛苦又極為珍貴的時期。

隨著2017年來臨,浮出水面的時間到了。
該發聲了。

影響很深的母親去世,生活重新調整,新的動力出現。
該出去進入世界了。

這次加入臉書的另一個愉快動力,是臉書的社團。
加入臉書就能加入這些社團、尋找志趣一同的有趣社團,而且一直追蹤的粉絲頁,更方便追蹤。

要不是這個愉快的強烈動機,可能還要在臉書門口徘徊更久。

我想連結同志趣的朋友,更甚於舊識。

剛開始摸索的第一個小時,清楚地感受到被恐懼的烏雲包圍了!要不是有那些有趣的社團.........

總之,我踏進去了。完成那天的功課,鬆了一口氣。很高興自己面對它了。

接下來,在設定帳戶、瀏覽社團和粉絲頁的來來回回中,同時也發現自己想出聲!

無論那個恐懼來自哪裡,我知道它沒有因此消失。但同時我也清楚,迎向它,去做,陰影就退散。

唯有如此,我獲得自由,去該去之處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