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-05-26

持誦咒語,放下控制

以下是以前的舊文,介紹這次重新持誦的咒語,和大家分享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小時候,母親教我,害怕的時候就唸「阿彌陀佛」。
每當一個人在家,要到二樓上廁所,在樓梯口往上望去一片漆黑,就不斷念「阿彌陀佛」。

長大後,「阿彌陀佛」變成無意識的直接反應。
直到去做催眠,和催眠師的對話中,意識到唸「阿彌陀佛」的確讓我感到安心。
童話故事和「哈利波特」裡的咒語很酷,但那不是現實生活。


直到 Emmanuel Dagher 的療癒課程"I AM PROSPEROUS"裡提到唸誦印度咒語。
Emmanuel已持續持咒好幾年,生活及工作有極大的轉變,所以將咒語加入課程中。

到目前為止,我持誦了三個月。生活上有些許變化。一點一滴的。新的事物,新的契機,和新的心境。

第一次清楚意識到,咒語有力量。

咒語、佛號、文字是有力量的。頻率是能量。
持誦咒語,藉由其振動頻率調整自己的頻率。專注的持續重複咒語就是強化和鞏固其振動。

上網查了一下,不同功效的咒語很多,如何發音可以上youtube找影片。
使用計數器計數很方便。


咒語(真言),是帶有特定轉化能量,重複的字、句或音聲。可以持誦、唱誦,大聲持唸或心裡默念。藉由咒語,可引導心進入更高的頻率振動。

持誦者的心境和狀態影響很大,咒語只是工具。
專注持誦,與咒語相應,功效自會顯現。

運用咒語法:

1. 先設定一個可實現和具體的意向

2. 持誦時專注在咒語,與咒語合一。

3. 每天早晚各持誦108遍,共216遍。
至少連續持誦28天一個循環。持續下去更好。

4. 放下期待
唸咒語即「交給宇宙」,不控制要求。

持誦時若出現情緒、記憶,讓它出現,觀照即可,不需掛心。


以下只取Emmanuel Dagher課程裡提及的四句咒語:


Thiru Neela Kantam — 清理業力  (Youtube 發音請看這裡)

Om Gum Ganapatayei Namaha — 清理障礙  (Youtube 發音請看這裡)

Om Shreem Mahalakshmiyei Namaha — 吸引豐盛富足(陰性力量 — 顯化/實現)  (Youtube 發音請看這裡)

Om Brzee Namaha — 吸引豐盛富足(陽性力量 — 行動)  (Youtube 發音請看這裡)


祝福大家徹底清理,創造圓滿的人、事、物,地球和諧。

2014.2.14 15:44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最近重新開始像每日功課般的持誦咒語。

當時持誦似乎持續了五、六個月。
如果沒記錯,停止的原因是覺得沒有用,沒有期待的改變。
現在回想起來,持誦狀態也有問題。用計數器計數會不自覺加快,漸漸變得「趕快達到那個數字」,「趕快寫完功課就可以出去玩了」,就草草速速的唸完,結束。是急躁、不耐的,心根本不在。
心不在又期待改變從天而降,就是個障礙。自己寫的步驟,自己通通都犯了,是自己沒做好。

努力想轉變卻不成,往往是抓太緊。
但是若不做些什麼,什麼都不做讓人焦燥。

唸咒是很好的方式。把雜念交給宇宙,信任宇宙有最佳的安排。放掉控制,放掉以自我為中心的計畫。選擇想持誦的咒語,讓其振動改變自己的振動。

這次,持誦時我將意念放在心輪(心窩),想像咒語在心輪上繞圈,不再急著「趕快唸完」。當作每日必做事項,沒有期待。


生活中有些新的小事發生。有天看日劇,最後女主角確認了自己的工作長項。腦中冒出一個想法,「鏘!」的敲了我的頭!接著湧出一個點子,能解決之前的教學瓶頸。當下我立刻決定重新開始華語教學!非常篤定。
這和我設定的工作意向其實沒有直接關係,至少我這麼以為。因為我早已決定不再教學了,熱情不再了。

當晚我帶著輕易轉變的心情入睡,打算隔天執行想法。


第二天,好幾年沒聯絡的學生來信,問我是否還在教華語,他想上課!

我毫不遲疑的接下這課。這件事在昨天以前是不可能的。

我的能量改變,外在世界即刻顯化。這個體驗讓我愣住了。
完全不在我的計畫之內,並要求我離開舒適圈,從零開始,新的挑戰,而且需要早上六點起床!一個有低血壓,一早起床精神不濟的人,現在得六點前起床!以前就是因此不接早課。但是最近身體情況好轉,這個契機也許是個訊息。

所以,專注持誦,不期待,同時自己也要出力的,並非什麼都不做伸手就成。
需要付出的努力都在能力範圍之內,進行起來很順暢。
這次可深刻體驗到能量顯化了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